IMG_2196.JPG     

若不是三個多月前

短暫回台之旅中

臨時安排一趟進廠維修太有感

想分享自己的心得

讓大家來的及陽明醫美整形為年節推出一系列的套餐做參考

不然都快忘記自己還有痞客邦這件事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出太后微整前後落差

特別翻了32歲至34歲的這段時間的舊照

那天分享其中一張舊照在Instagram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太善良

每個人都說除了頭髮不一樣外

其餘都一樣 XD

其實呢

隨著歲月流逝

對於臉部保養只會最基本簡單步驟的我來說

臉上或多或少都開始出現保養品無法改善的紋路

尤其開朗的我

臉部表情甚多

因此抬頭紋是我最在意最想第一時間改善的部位

 

IMG_2143.JPG

<上週不知哪來的勇氣

讓英國大姐為我染了一頭很高調的紫色頭髮 XD>

 

咳!咳 !

來!我們看一下重點

仔細觀察新舊照的差別

IMG_2152.JPG

看見鼻子有沒有

最明顯的就是山根高了一點 、多了時尚的線條感

還有鼻頭的地方

雖然我的鼻子不塌

鼻型也不至於不好看

但從我小時候聽過醫美以來

常常聽到同學說『以後我長大要去割雙眼皮』

那時的我反倒希望自己圓滾滾的鼻孔『有一天可以是橢圓形』 XD

 

IMG_2146.JPG

 

於是

去年10月回台只有短暫的三周停留

每天都是滿滿滿的行程

但我們雙子座很會安排時間

也常常可以在百忙之中擠出空擋

在短時間做一個決定

然後下一秒就把這個決定給實行出來

因此一天傍晚陪孩子們在愛河玩帆船後,擠出2個小時的空擋

一個人騎著機車到陽明醫美整形診所位在三民區陽明路的舊址

帶著一顆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來見舊識王陳玄院長

IMG_2194.JPG

<剛做完微整,素顏和王醫師在舊院留影>

 

我們這一家和王院長還有他的太太已經認識7、8年之久

是Zoe還沒搬回來英國前,在高雄就讀外僑學校時結識同校生的爸爸媽媽

當時27歲的我都沒想過有一天會走進王醫師的醫美診所 XD

只知道王醫師很厲害

曾任

  •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主治醫師
  • 邱育德整形外科診所特約主治醫師
  • 巴黎雅整形醫美連鎖巨蛋旗艦店院長
  • 曼麗萊雅整形醫美連鎖機構醫療長並兼任總院院長

到現任

  • 陽明醫美整型外科診所院長
  •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特約主治醫師 

認識王醫師這麼長的時間

知道他對於美的品味和一般醫美醫師不同

因此更信任他

決定讓王醫師評量一下34歲的我

用他最專業最客觀的角度評量我臉部最需要加強或調整的部位

 

IMG_2472.JPG

陽明醫美整型診所(2017 12月剛搬回來北高雄)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57號

電話: 07 586 7777

E-mail: mani.yangming@gmail.com

官網http://ym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goo.gl/hfACJw

LINE http://goo.gl/xatcuw  

IMG_2468.JPG

<醫美時尚雜誌一月刊專欄>

IMG_2469.JPG

 

抵達診所後

由醫美診所小姐帶領我進問診間

一番寒暄問候完

先告知王醫師我的訴求

希望這一趟可以針對我的抬頭紋、魚尾紋、淚溝、還有鼻型作調整

IMG_2470.JPG

王醫師聽完後

仔細端詳進診間前診所小姐幫我拍攝各個角度的幾張照片與本人容貌

給我幾個令我很意外的建議

王醫師說道他覺得我的特色就是開朗、陽光

應該保留這兩處讓人覺得愉悅的笑紋(魚尾紋)

反而提醒我眼部與臉頰間的細紋才是他認為需要著重的地方

而抬頭紋可以調整眉型,創造一點溫柔無辜感,所以額頭的部分他覺得可以幫我使用微量的肉毒注射

對於剛接觸醫美的朋友來說

打淚溝好像都是列為身為幼幼班我們的基本選項中

王醫師也說『淚溝,目前看來還不需要』

拿了鏡子給我

讓我仔細端詳我的臥蠶

我說『我的臥蠶?我的臥蠶一直都有呀!』

王醫師『沒錯!有臥蠶,但有沒有看到兩邊不平均,相較下,一眼臥蠶是不是少了一點?』

我『真的耶! 你沒說,我壓跟都不會發現這一點 !』

光是這幾個提議

加深我對王醫師美學的欣賞

他提倡美不一定是跟隨大家的腳步打淚溝、割雙眼皮.....

應該著重原本個人特色,才有微整的意義

由於王醫師知道我回台都是帶著孩子四處趴趴走的習性

所以淨膚之類的課程就完全推薦給我也不適用在我臉上

只是我右臉頰有一個將近一公分的斑點

一直都沒有困擾到我

但很礙王醫師的眼 XD

因此王醫師對此處下了手,幫我用雷射打淡

看到那一顆不見, 臉頓時變得乾淨許多(雖然說臉上還是有不少曬斑,但我真的很難一天不曬陽,不然聽說果酸換膚、淨膚課程效果很好,可以不避諱曬到太陽的話,我也不排斥嘗試體驗XD

所以最後決定

做這幾個項目:1.用玻尿酸在山根、鼻頭做塑形

                          2.在下巴注射微量的玻尿酸,創造一點立體感(王醫師覺得不要把下巴打的尖尖,覺得有點中性的下巴再補一下立體感,反而比較時尚)

                          3.玻尿酸補臥蠶

                          4.注射少劑量的肉毒在額頭、眼睛下方臉頰交會處(抬頭紋與笑紋)

                          5.雷射打掉一公分的斑點

就這樣! ^^

 

                      

Copy short URL

IMG_2181.JPG

把臉洗乾淨後

躺在美容床上

由醫美小姐在臉上塗上麻藥

 

 IMG_2183.JPG

忘了確切時間

不過大概等了將近15~25分鐘時間

醫美小姐很溫柔的在我臉上擦去麻藥

臉部因為麻藥的關係

有微刺微刺感(不是咚呲咚呲 XD)

 

IMG_2182.JPG

王院長開始動手前

細心地跟我說明 他接下來要開始動手的地方與流程

IMG_2185.JPG

IMG_2184.JPG

由鼻子開打

超級期待圓圓的鼻孔可以變成橢圓

IMG_2186.JPG

話說院長說以我打的劑量

好好保養的話應該可以美3個月

但目前過快滿三個月

我覺得現在的鼻型還是跟當初打的時候一樣美美的

或許和英國氣溫比較寒冷有關? 凍腳滑 (台語:撐比較久) XD

 

IMG_2188.JPG

接著在下巴上方處注射微量玻尿酸

王院長希望塑造立體感,而不是把原本臉長的我打成錐子臉

IMG_2189.JPG

IMG_2190.JPG

給對美感很講究的王院長作微整我真的超放心

 

目前只在鼻子、下巴做微調而已

是不是就已經明顯看得出立體度

IMG_2191.JPG

個人可能太欠打

對於痛感這一塊比較不敏感

當院長幫我在平常人最敏感的下眼皮下方幾處注射玻尿酸補臥蠶

這次終於有平常人的感覺了

有些許的抽動與流淚 XD

IMG_2192.JPG

<Sorry,照片上臥蠶打錯字了>
 

個人覺得院長用量拿捏得很好

因為抬頭紋計量打過多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都會覺得眼皮抬不上去

很容易讓眼睛有重重的感覺 內雙也跑不出來

眼型呈現『一』字眼 

IMG_2193.JPG

<看得出來剛剛打臥蠶下針的幾個位置>

IMG_2187.JPG

 

右臉頰一處一公分的斑點剛打完雷射

因此貼著美容膠,畫個眉毛

就騎著機車回住所

載Zoe赴好朋友晚上的約

朋友們竟然都看不出赴約前我才做完微整 XD

就知道微整的不是要求多大的變化

但就能讓自己得到滿滿的開心(前提下要有自己有賺錢能力支付)

IMG_2195.JPG

因此

10月後的照片都是以側臉示人

就知道我有多滿意這側臉的立體度

幾乎10張就有9張側臉照 XD

IMG_1388.JPG

微整完隔天上了薄薄的妝到W Wedding 高級婚紗試 W 未曝光新款禮服

IMG_1242.JPG

 

以下3張為兩年前32歲舊照

和現在沒太大的差別

除了一樣有顆赤子之心外

34歲的我開始需要醫美的科技輔助幫我凍齡32歲的容顏 

希望這篇心得分享

可以讓近期正在找尋醫美診所卻不知道要找哪一間醫美的妳們做參考

有品味的妳一定也會和我一樣相信王院長對美學的堅持

 

陽明醫美整型診所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57號

電話: 07 586 7777

E-mail: mani.yangming@gmail.com

官網http://ym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goo.gl/hfACJw

LINE http://goo.gl/xatcuw  

IMG_2147.JPG

IMG_2149.JPG

IMG_2151.JPG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